• 在线投稿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工程学院党委认真学习2018中央一号文件精神
【发布日期: 2018-03-06】 【来源:工程学院 】 【作者:谢秀琴】 【编辑:】 【点击量:

3月5日,工程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认真学习2018中央一号文件精神。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朱红东主持。

会议认真学习了《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意见》(2018年中央一号文件)出台的形势与背景,重点学习了当前我国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大意义、总体要求、目标任务与主要举措,同时结合学校、学院实际,剖析了中央一号文件对学校、学院的指导意义和响应思路。

会议认为,作为农林高校的成员,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分析认清我国特别是浙江省农业发展存在的一些结构性矛盾,要有声音、有作为,加强与地方特别是竹木企业合作,深化农业科技成果转化和推广应用改革;加强农林机械行业联合攻关,推进相关农机装备产业转型升级,发展高端农机装备制造,为提升农业发展质量,培育乡村发展新动能,开创农村农业现代化建设新局面出谋划策、尽献力量。

会议还就木材科学与工程专业国际认证、教育部“新工科”项目建设、队伍建设、学生工作、校庆、党建思政等新学期工作进行了研究与部署。

(工程学院 谢秀琴)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