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图书馆对接学校重点工作 提升管理服务水平
【发布日期: 2018-03-05】 【来源:图书馆 】 【作者:】 【编辑:丁梦星(学生实习)】 【点击量:

3月2日,图书馆、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召开2018年工作务虚会,研究并部署新学期工作。

馆长徐光辉指出,馆、中心今年工作主题是“管理服务年”,大家要围绕“一库一表”、学科情报分析、60周年校庆、课程中心建设、管理服务提升等方面对接学校重点工作,全力以赴在新阶段做出新贡献。他强调,管理要致力于服务,目标是把服务工作做好,不忘初心,牢记职责,把以满足学校和读者需求为导向的服务体系建立起来,运行好;要明确目标,制定方案,修订业务标准,健全各项制度,进一步加强对本部门职责的思考,强化工作监督,形成管理闭环;要站在全局,在以“双一流”建设为背景的高等教育大发展大竞争中,为学校提供更优质的服务、更坚实的保障。

会议还以“服务”为主线,从统一认识、提高站位、明确标准、加强考核、不断提高队伍素质等方面为大家指明了努力方向。希望大家明晰问题导向、发展导向,新时代新使命,深入思考,转变职责,调动积极性,工作中率先垂范。会议还围绕主管及其部门职责定位,工作模式、业务水平等方面作了部署。

相关负责人围绕学校、馆、中心2018年重点工作,并结合部室实际,对“管理服务年”实施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图书馆 陶友莲)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