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重庆科技学院体育部一行来我校体军部进行访问交流
【发布日期: 2018-01-28】 【来源: 】 【作者:】 【编辑:】 【点击量:

1月27日下午,重庆科技学院体育部足球队主教练刘旭超和户外运动队主教练胡古令率队员一行21人来我校访问交流。

双方在学术活动中心工会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体育军训部冯祎中主任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史和现状,以及我校体育教学、训练、科研、群体等方面的工作,对我校特色项目“户外运动”和校园足球情况进行了重点的介绍。重庆科技学院老师介绍了重庆科技学院体育部的基本工作情况,特别对重庆科技学院户外运动和校园足球的开展进行了详细介绍。  

座谈会结束后,冯祎中陪同参观户外运动基地,并就基地建设,器材管理,运动队训练等内容进行了进一步沟通和交流。

(体军部 肖兆龙)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