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园林学院党政领导班子述职述廉大会召开
【发布日期: 2018-01-18】 【来源: 】 【作者:】 【编辑:王莉波】 【点击量:

1月15日上午,园林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开展2017年度党政领导班子述职述廉工作。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童晓晖出席会议,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小德主持。

童晓晖指出,学院2017年总体成果丰硕,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方面取得了一定成绩,2018年学院要以学科评估和专业认证为契机,加强学科群和专业群建设;要调整和优化学科组织构架,推动学科平台提升;要深入兄弟院校对标,为学院发展和进步提供更多的参照系;要加强学院文化建设,有效推进学院全面发展。

学院相关负责人作2017年度学院工作总结,从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社会服务、党建思政、学生管理等方面汇报了学院一年来的主要工作及取得的成绩,并提出2018年工作思路。王小德及领导班子相关成员分别结合工作实际作了述职述德述廉述法报告。

会议对期末考核、安全稳定、教学扫尾等工作进行了部署与强调,全院教职工在新的一年中要更加扎实工作,找差距,对新标,按照“十三五”规划再创新辉煌。

(园林学院 张晓玲)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