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林生院召开五届三次教代会扩大会议及教职工大会
【发布日期: 2018-01-19】 【来源:林生院 】 【作者:】 【编辑:丁梦星(学生实习)】 【点击量:

1月15日下午,林生院在智能楼召开五届三次教代会扩大会议及全体教职工大会。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童晓晖,学院党政领导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孙勤龙主持。

会议从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国际合作与交流和党建思政七个方面,全面回顾了2017年学院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就2018年度学院科研、人才培养及学位点评估等工作作了具体部署。

童晓晖在讲话中肯定了学院和学院班子为学校发展做出的贡献,并对2018年学院的发展提出了新的要求。孙勤龙作个人述职述德述廉述法报告。学院相关负责人分别就教学评估、课程建设、教材及基地建设、招生与就业、校庆等工作做了总结,希望全体教职工在新的一年里切实做好UBC项目验收和林学专业论证,认真落实教材项目和基地建设,提前谋划人才培养及各项赛事,认真做好期末的各项教学扫尾工作。

会议传达了学校治安综合治理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假期学院办公室和实验室安全工作做了具体部署,要求各学科、办公室和实验室高度重视安全工作,特别是危化品及特种设备的管理与使用,做好假前用电、防火和防盗等安全隐患的排查,确保学院安全稳定,同时提醒广大师生假期出行要注意人身和财产安全,过一个文明、和谐、喜庆的春节。

会上,审议通过了学院五届三次教代会工作报告。学院分工委还举办了“包饺子、迎新年”“家”文化活动。

(林生院 刘华亮)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