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国际学院举行秋季学期结业典礼暨寒假安全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 2018-01-12】 【来源: 】 【作者:】 【编辑:】 【点击量:

近日,国际学院举行了2017年秋季学期结业典礼暨寒假安全动员大会。来自西班牙、荷兰、赞比亚等国家的1000余名学生顺利完成本学期的学习任务。

主持工作副院长赵有华肯定了国际生在本学期的学习表现,并结合国内国际形势,介绍了学校基本概况,对同学今后的学习生活提出了建议,希望大家好好学习,努力成为推动中外文化交流的桥梁与纽带。

学院特邀请临安区出入境管理官员就学生签证问题进行了介绍。学生办就寒假安全问题以及住宿、教务等学生管理事务作了详细讲解,为广大学生解疑答惑。

学院还对2017年度优秀学生进行了表彰,并对改选后的学生会干部颁发了聘书。

(国际学院 黄允)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