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工程学院2017年度党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召开
【发布日期: 2018-01-12】 【来源:工程 】 【作者:】 【编辑:丁梦星(学生实习)】 【点击量:

1月9日,工程学院召开2017年度党委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副校长沈希出席会议并指导。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朱红东主持。校农工民主党副主委、学院副院长倪益华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在听取了此次民主生活会的前期筹备情况汇报后,认真学习了新一届中央政治局首次民主生活会精神,听取了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在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认真贯彻落实基层党建工作等方面的对照检查情况汇报,针对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刻剖析,并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沈希作点评讲话,指出学院2017年各项工作取得了优异成绩,2018年,面临新机遇和更高要求,学院党政领导班子要带领全院师生员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担负起新使命,朝更高的目标和抱负砥砺前行,同时希望每位班子成员要加强学习,提高理论水平与政治站位;要加强学科专业布局谋划,推进学院更好更快发展;要加强班子自身建设,提高协同作战能力与效率。

朱红东代表学院党委班子作表态发言,表示会做好民主生活会后的整改落实工作,针对查找出来的问题,制定整改方案,确保整改落实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工程学院 谢秀琴)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