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上海慈慧公益基金会向文化学院捐赠70万元
【发布日期: 2017-11-13】 【来源: 】 【作者:】 【编辑:王莉波】 【点击量:

11月10日下午,上海慈慧公益基金会捐赠助学金仪式举行,向我校文化学院捐赠70万元。上海慈慧公益基金会相关负责人、文化学院党委书记王亚伟等参加仪式。

王亚伟对上海慈慧公益基金会及爱心企业家们表示感谢,同时希望学子们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心怀感恩,努力使自己成为祖国建设的有用之才、栋梁之材。

文化学院相关人员还与基金会负责人、爱心企业家进行了座谈,对上海慈慧公益基金会“春华秋实”西部助学计划提出了许多开拓性建议。

据悉,本次捐赠金额为70万元,主要用于资助贫困学生,分三年向学院贫困生发放。

(文化学院)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