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坚持问题导向精准发力 确保基层党建落在实处
【发布日期: 2017-11-14】 【来源: 】 【作者:】 【编辑:王莉波】 【点击量:

日前,林生院召开基层党支部书记会议,针对基层党建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研判,并提出整改措施,确保基层党建工作落在实处。学院党委委员、全体教工、学生党支部书记及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孙勤龙主持。

孙勤龙对学院各党支部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梳理,并对集中出现的共性问题进行了着重强调。他指出,基层党支部是党内最基本、最重要的组织,是确保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贯彻落实的基础;加强党支部自身建设是新形势下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工作的重要内容。十九大对新时代党的建设提出了新的要求,希望全体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各党支部要针对存在的问题,积极整改,完善制度,创先争优,以党的建设推动学院、学科中心工作,使基层党建工作更上一层楼,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林生院 刘华亮)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