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新版OA试运行培训会
【发布日期: 2017-11-09】 【来源: 】 【作者:】 【编辑:尧甜】 【点击量:

11月7日下午,学校召开新版OA试运行培训会,各学院办公室主任、机关职能部门的OA秘书参加培训。

校办主任潘国忠就更新升级OA系统工作作了强调说明。他指出,当前学校正全面加快信息化建设步伐,着力实施“一库一表”项目建设,完善更新OA系统是切实行动的第一步工作;该项工作的深入推进有利于完善学校公共服务体系、提高领导科学决策水平、提升管理效能;办公室系统工作人员应充分认识信息化建设对于提升综合管理服务水平,加快学校内涵发展的重要意义,全力推进“一库一表”建设,协同构建“互联网+管理”、“互联网+服务”的工作体系,推进师生综合服务一站式平台建设、移动服务平台建设。

随后,泛微公司技术专员为与会人员做了OA系统操作系统培训。

(校办)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