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园林学院教师荣获“第九届中国花卉博览会”科技成果奖
【发布日期: 2017-11-07】 【来源: 】 【作者:】 【编辑:郑婷煜 吕羽晨(学生实习)】 【点击量:

近日,第九届中国花卉博览会举办。园林学院教师荣获本次花博会科技成果奖三项,其中顾翠花副教授主持的“紫薇优异种质资源保存收集与评价”项目荣获银奖,赵宏波教授主持的“蜡梅科资源分类、保育和开发利用”项目和申亚梅副教授主持的“玉兰属观赏种质资源收集、新品种选育及产业化研究” 项目荣获铜奖。

长期以来,园林学院园林植物学科有关团队在木犀科、蜡梅科、木兰科、菊科、兰科、蔷薇科,以及紫薇属、铁线莲属观赏植物种质资源收集、新品种选育及产业化方面,开展了大量艰苦且富有成效的工作。

(园林学院 张超)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