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环资学院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十九大精神
【发布日期: 2017-11-07】 【来源: 】 【作者:】 【编辑:郑婷煜 吕羽晨(学生实习)】 【点击量:

近日,环资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及教工、学生支部书记集中学习了十九大精神。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韦新良主持。

韦新良解读了十九大报告的主要内容,重点详解了新时代、新矛盾、新思想、新使命和新征程,要求全体党员和广大师生在思想上要深刻认识,通过多种形式和平台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将精神学透、悟透,努力做党和人民信任满意的好老师。

与会人员交流了学习心得,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意义非凡,纷纷表示会按照统一要求部署,研读相关报告,深入学习新的执政理念,特别是对高等教育方面的阐述,将其落实到具体的教育教学工作中。

(环资学院 虞方伯)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