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团委开展“与信仰对话:青年的楷模,学习的榜样”《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主题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 2017-10-10】 【来源: 】 【作者:】 【编辑:王莉波】 【点击量:

近日,校团委组织全体分团委书记学习了“与信仰对话:青年的楷模,学习的榜样”全国大中学生《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主题学习交流及团中央书记处书记傅振邦讲话。

与会团线干部分享了学习心得,并结合自身工作,讨论了“我最喜爱的习总书记的一句话”。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是青春宝典、精神宝藏、工作宝诀、党史宝卷,今后将会认真学习,从小故事中读出大道理,从众口述中洞察大时代,从真情怀中感受大担当。

校团委还对各学院团学主要干部赠送了《习近平关于青少年和共青团工作论述摘编》书籍,勉励大家学习不止步。

(校团委)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