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2017年暑期海外访学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 2017-09-11】 【来源: 】 【作者:】 【编辑:池思凡 杨佳灵(学生实习)】 【点击量:

为进一步拓宽学生国际视野,提高学生的创新意识、实践能力和国际竞争意识,提升我校人才培养质量和学生国际化水平,今年暑假组织实施了美国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瑞典林奈大学、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环资学院组织)、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林生院组织)、澳大利亚默多克大学(动科院组织)、赴美带薪实习(外语学院、集贤学院组织)和赴美社会实践七个暑期海外游学项目,100多名学生出色完成海外访学任务,开阔了视野,增长了见识。

组织学生参加暑期海外访学活动是学生海外交流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我校培养国际化人才的重要举措。为此,我校根据增加学生境外学习经历、开阔视野和提高文化素质的需要,积极与境外友好院校合作,开拓海外游学项目。为确保活动质量,我校各方通力合作,采取多项举措,认真做好项目的组织管理,加强对参加活动学生的学习指导和安全教育工作,确保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国际处 杨红荣)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