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马克思学院传达学习会议精神 全面部署新学期工作
【发布日期: 2017-09-06】 【来源: 】 【作者:】 【编辑:王莉波】 【点击量:

9月3日下午,马克思学院召开全体教师会议,传达学校暑期中层干部扩大会议精神,部署新学期各项工作。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胡祖吉出席会议并讲话,学院相关负责人及全院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勇华主持。

胡祖吉就新学期学院重点工作作了部署,并对全院教师提出六点要求:一要加强政治学习和理论研讨,着重深入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和即将召开的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二要加强教学教育改革,着力实现从“思政课程”向“课程思政”转变,不断提升教学质量;三要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外部引进和内部培养相结合,有效整合校内师资资源,打造一支优秀的专兼职教师队伍,为学院发展提供重要保障;四要加强一级硕士点申报工作,统一思想、全力以赴做好申报的收尾工作;五要加强科学研究,有效对接国家需求和社会热点问题,力争在高质量高层次的课题、学术论文、科研成果奖等方面多出成果;六要加强安全防范工作,确保学院和谐稳定。

李勇华传达了学校2017年暑期中层干部扩大会议精神,要求全院教师认真组织学习,将会议精神贯彻到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中,推动学院各项工作有效开展。

会议还对新学期教学具体工作作了布置安排,强调要加强教学规范,转变教学方法,灵活运用教学手段,着力提升教学质量。

(马克思学院 蓝强 王雪)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