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国际学院党总支赴“一大”“二大”会址纪念馆
【发布日期: 2017-08-22】 【来源: 】 【作者:】 【编辑:尧甜】 【点击量: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常态化与制度化,激励全体党员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近日,国际学院党总支赴中共“一大”及“二大”会址纪念馆参观学习,重温党的发展历程,缅怀革命先辈事迹。

学院党总支根据学校党委部署,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科学分析当前国际国内形势,不忘初心,追根溯源,跟随党的发展历程,赴上海参观中共“一大”及“二大”会址纪念馆,赴龙华烈士陵园,了解革命先烈英勇事迹,祭奠英灵。学习了中国共产党“一大”的创建的历史背景和过程以及对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历史贡献。浏览了“二大”会址纪念馆从“一大”到“十八”珍贵的历史资料和报告及党的章程,再现了中国共产党创建初期的峥嵘岁月。

为了更加清晰的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全体党员随后赴嘉兴南湖红船追溯中共“一大”会址,重温了中国共产党从诞生到发展壮大、领导中国人民取得革命成功的光辉而曲折的历程,接受了一次生动的党史和党的先进性教育。

通过这次参观学习,大家深切体会到今天的胜利成果来之不易,要牢牢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个主题,深刻理解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我们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增强“四个自信”、全面掌握“四个全面”的战略布局。作为共产党员,应当更加坚定理想信念,秉承党的宗旨,立足本职,艰苦奋斗,在国家提出的“一带一路”的战略方针的指引下,为学校的留学生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 陈屏 邵帅/文 夏慧春/图)‍‍‍‍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