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法政学院领导看望慰问暑期留校备考学子
【发布日期: 2017-08-17】 【来源: 】 【作者:】 【编辑:高南芳(学生实习)】 【点击量:

近日,法政学院院长兼党总支书记王长金等一行看望慰问留校考研和司考的备考学子们,赠送消暑纳凉食品,给学生送去清凉。

王长金与学生们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了同学们的备考情况,希望同学们抓紧复习,合理安排学习时间,做到劳逸结合,并要求同学们严格服从学校和学院的统一管理。同学们纷纷表示,将充分利用暑假时间,认真准备各项考试,争取用实际行动向学校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法政学院高度重视留校备考学生工作。针对暑期留校备考学生多、考研教室座位不够等情况,学院专门向备考学生开放学院会议室,为学生提供良好的学习环境,以确保学子安心备考。

(法政学院 帅陆虎)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