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组织部一行看望暑期社会实践团队和挂职干部
【发布日期: 2017-07-27】 【来源: 】 【作者:】 【编辑:高南芳(学生实习)】 【点击量:

7月24日,组织部、统战部负责人带队赴义乌看望“百万学子走出校园,十万党员走进村社”暑期社会实践团队和当地挂职干部,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等一同前往。

第一站前往国家林产品创意研发中心,了解了工程学院“竹”迹产品创意暑期社会实践团活动的开展情况,参观了研发中心的系列竹制创意产品设计;跟随暑期社会实践团队,与“义乌十八腔”微信公众号推广团队进行了交流,团队创始人优秀校友冯剑详细介绍了网站建设历程、运行现状及未来愿景。通过此次实践,同学们了解了市场需求,开阔了眼界,锻炼了能力,进一步树立了专业信心。

组织部一行还看望了挂职任义乌市委常委、副市长倪建均和义乌市教育局副局长李曦,并与义乌市委组织部招才局负责人进行交流,全面了解了挂职干部的工作、生活等情况。义乌市委组织部和教育局领导对我校挂职干部给予了高度肯定,对学校提供的人才支持表达了感谢。挂职干部一致表示,此次挂职经历收获良多,将更加珍惜锻炼机会,努力为义乌的发展多干实事。组织部与招才局达成共识,将在今后继续加强合作,为校地发展搭建桥梁。

(组织部)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