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信息学院——达内集团暑期IT精英训练营开营
【发布日期: 2017-07-26】 【来源: 】 【作者:】 【编辑:高南芳(学生实习)】 【点击量:

   7月20日,浙江农林大学信息学院——达内集团暑期IT精英训练营开营。
 

学院相关负责人对达内集团给予的支持表示了感谢。要求参加训练营的同学们珍惜难得机会,认真学习,掌握行业前沿的知识及社会需求的动态,不断提升自己的实践能力;希望同学们听从安排,做好防暑措施,注意自身健康。达内院校事业部总经理周慧女士对参加训练营的同学表示赞赏,承诺将积极配合学校,调动优质师资,完成好此次训练营的各项任务。

据悉,此次IT精英训练营有近200名学生参加,为期10天,将根据学生意向在Java、Android、UID、嵌入式等内容上分方向实施。信息学院自2013年以来,深化与达内集团的合作,不断探索IT卓越人才培养模式,完善培养方案,适应市场需求,在人才培养上取得了显著成效。

信息学院 任俊俊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