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动科院党总支赴嘉兴南湖开展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 2017-07-06】 【来源: 】 【作者:】 【编辑:王莉波】 【点击量:

近日,动科院党总支组织师生党员赴嘉兴南湖革命纪念馆开展学习教育活动,重温建党历史,接受革命教育,学习“红船精神”。

学院党总支书记仲晓婷带领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全体人员参观了南湖革命纪念馆,认真观看了历史资料图片,追寻革命足迹,重温建党历史。革命纪念馆内珍贵的历史文物、生动的革命画面,让党员们再次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历程。

通过本次活动,党员们切实感悟到“红船精神”的伟大,更直观接受了一次生动的党性教育。党员们纷纷表示,将会更加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树立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的意识,为早日把学院建设成为国内知名的国际化创业型学院而努力。

(动科院 田传信)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