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园林学院骨干教师工作务虚会召开
【发布日期: 2017-07-07】 【来源:园林学院 】 【作者:】 【编辑:王莉波】 【点击量:

7月5日—6日,园林学院召开骨干教师工作务虚会,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童晓晖应邀参会。学院名誉院长、党政领导、教学科研团队、教工党支部等相关负责人30余人参加会议。

童晓晖指出,学院全体教师要积极面对当前教育行业形势变化,明确学院发展目标,凝练学科专业特色,高瞻远瞩放大格局,站在更高的视角看问题,跳出学校范围求发展。他强调,大学教育工作要以育人为本,服务为先,正确处理好资源共享与非均衡发展的关系,以重点学科为引领,带动一般学科发展;要认真梳理工作,找准关键点,做好学院顶层设计,通过 “望远镜”、“显微镜”、“内窥镜”向同类院校学习、发现问题、自我剖析,寻找学院发展的突破点;要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根本,以加强学科建设为主线,不断提高科学研究能力,强化人才队伍建设,优化内部体制改革,通过产学研协同合作,促进学院和谐、高效发展。

学院党委书记王小德对教师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进一步凝练学院特色优势,找准办学定位,扎实做好学院规划落实;二要有强化学院规章制度建设,做到有据可依,严格执行;三要不断强化责任意识,大力弘扬担当精神,积极参与学院公共事务建设;四要结合“两学一做”教育实践工作,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携手共同推进学院又快又好发展。

与会人员围绕如何全面落实学院“十三五”规划及新形势下如何提升学院、学科、专业的管理水平,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作了现状分析,并提出存在的问题。同时通过分组交流与讨论,就下一步推动学院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园林学院 曹嵘 张晓玲)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