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后勤集团组织支部书记赴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发布日期: 2017-07-07】 【来源: 】 【作者:】 【编辑:王莉波】 【点击量:

近日,后勤集团党总支组织各支部书记赴嘉兴南湖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重温入党誓词,学习党史,践行宗旨。

支部书记先后到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会址嘉兴南湖红船和南湖革命纪念馆,在党总支书记钱杭园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历史使命,并通过观看历史图片资料,进一步了解当年艰苦的成长历程和革命经历,深刻地接受了一次革命传统的再教育和党性教育。

通过本次红色之旅,支部书记纷纷表示,将进一步继承和发扬革命精神,从自身实际工作出发,牢固树立党员意识,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和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后勤集团 王亚萍)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