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加强党性修养 为党旗增光添彩
【发布日期: 2017-06-19】 【来源: 】 【作者:】 【编辑:王莉波】 【点击量:

近日,经管学院召开2017届毕业生党员党性教育大会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冯金明、各学生党支部委员和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大会。

冯金明表达了对毕业生党员的美好祝愿,并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牢记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加强党性修养,成为一名合格共产党员;二是坚持学习,学会做人,在实践中增长才干,担负起时代赋予自己的责任和使命;三是不忘母校重托,成为优秀校友,努力做好文明离校的表率、学校联系校友的桥梁,时刻关注和支持母校改革发展。牢记党员身份,践行党的宗旨,为党旗增辉,为母校添彩!

大会详细介绍了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的接转流程,强调了党组织关系接转的重要性,使大家进一步增强了党员意识和组织纪律观念。

(经管学院 王园园)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