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学科办赴相关学院协调校一流学科申报工作
【发布日期: 2017-06-16】 【来源: 】 【作者:】 【编辑:王莉波】 【点击量:

近日,学科办主任黄坚钦带学科办工作人员到本次校一流学科申报学院,就申报相关问题进行一一交流、协调。

自校一流学科申报工作启动后,除省部级重点学科直接认定为A类和B类学科外,共有5个学科申报学校A类一流学科,5个学科申报学校B类一流学科。日前,学科办对每个学科的申报材料进行了初步审查。

学科办负责人向10个申报学科的学院、学科负责人通报了初步审查中在申报书填写、申报PPT制作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强调要严格按照申报要求,规范、完整填写。填写过程中要凝练好学科方向,确定好学科队伍,国家级平台、项目、成果,高层次人才等重要预期指标要符合学科实际,契合学校一流学科建设总体目标,特别要注重对标追赶学科现状和发展趋势,明晰自身发展目标,制定切实可行的任务和拟采取的举措。

经协调后,各申报学科将着手修改申报材料,待本轮博士、硕士点申报材料完成后,学校将启动校一流学科评审工作。

(学科办 魏玲玲 陈桂鹏/文 动科院 陈中炜/图)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