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2017届毕业典礼举行
【发布日期: 2017-06-16】 【来源: 】 【作者:】 【编辑:王莉波】 【点击量:

6月14日上午,信息工程学院2017届毕业典礼在图书馆大报告厅隆重举行,学院党政领导班子、院办负责人、各学科专业负责人、学生办负责人、教师代表,以及全院200余名本科毕业生、研究毕业生参加典礼。

学院院长徐爱俊致辞。他对毕业生提出了三点希望:第一,志存高远,脚踏实地,长期奋斗,树立长远职业目标,耐得住寂寞,经得起磨炼;第二,知道满足,懂得感恩,无私奉献,努力回报社会;第三,心系东湖,共创辉煌,从美丽的东湖之畔起航,成为时代的强者,学校的骄傲。他希望毕业生怀揣新的梦想,勇担时代责任,引领潮流,做人生旅途中最精彩的自己。

典礼上,本科毕业生代表、教师代表、在校生代表分别发言。

党总支书记方陆明宣读了信息工程学院2017届省级优秀毕业生、校级优秀毕业生的表彰文件。学院领导为毕业生佩戴荣誉绶带,并合影留念。

当晚,学院举行了“笙歌初响 青春未央”毕业生晚会。

‍‍(信息工程学院 金鑫‍‍‍‍‍‍‍‍)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