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动科院毕业生晚会暨“创时代·星辉映”颁奖典礼举行
【发布日期: 2017-06-16】 【来源: 】 【作者:】 【编辑:王莉波】 【点击量:

6月15日,动科院“一‘鹿’有你,青春无憾”2017届毕业生晚会暨“创时代,星辉映”颁奖典礼在东湖畔举办。校党委副书记史永安,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胡祖吉,学生处处长缪鲁加出席晚会。动科院院长宋厚辉、院党总支书记仲晓婷及全院教师、2017届毕业生及家长代表参加了晚会。

晚会以盛典红毯开场。男士西装革履,女士礼服加身,依次盛装携伴踏上红毯,并在毕业留念板上签字拍照,共庆2017届动科院学子闪亮踏上人生新途。

宋厚辉希望毕业生们勿忘在动科院的美好时光,在漫长的人生中,始终笃学慎思、明德尚行,坚韧不拔、不断超越。

学院还组织全体毕业生和教师共同推选动科院首届“创时代之星”,评选出了莫荣伟等五位最具创新潜质的学生,杨仙玉等五位最受学生爱戴的老师。出席晚会的领导为获奖学生佩戴绶带并颁发证书;五位获奖同学为最受学生爱戴的老师颁奖,以此表达对老师的感激之情。

毕业班班主任分别上台为毕业生致辞留念,满满的关怀和嘱托,希望大家“常回动科院的大家庭看看”。典礼结束后,主题为“一‘鹿’有你,青春无憾”的毕业晚会举行。活动得到了全校师生的广泛关注,典礼直播在2小时内就达到2000+的点播量。

(动物科技学院 周潇烨 郑言)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