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理学院党总支组织参观浦江郑义门廉政教育基地
【发布日期: 2017-06-13】 【来源: 】 【作者:】 【编辑:王莉波】 【点击量:

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加强党员干部的廉政意识,6月10日,理学院党总支组织总支委员、支部书记赴省廉政文化教育基地金华浦江“郑义门”参观学习,接受廉政文化洗礼与警示教育。 

郑义门,又称“江南第一家”,是全省首批十个廉政文化教育基地之一,以168条家规治出了一个有序、勤俭、廉政的家族。在总支书记余树全的带领下,一行人参观了廉政教育主题展区,通过宣传片、展板、文物等多种形式了解“江南第一家”的廉政文化脉络。大家还参观了郑氏宗祠,实地感受了郑氏家族以义为重、廉洁自律的的孝义家风,深刻领悟了郑氏家规中蕴含的优秀文化内涵。

通过实地参观学习,每位党员更加深刻领悟到家庭、家教、家风的无形力量,以及家风家规对家园建设和社会和谐的重要性。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不断提高自身党性修养,把廉洁家风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做一个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自觉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

(理学院 吕卫君)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