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图书资料人员业务技能大赛举行
【发布日期: 2017-06-12】 【来源: 】 【作者:】 【编辑:高南芳 叶梦菲(学生实习)】 【点击量:

6月8日,学校图书资料人员业务技能大赛举行。校工会、图书馆相关负责人出席,全校图书资料人员参加比赛。

图书馆相关负责人指出,在学校申建省重点大学,建设智慧图书馆和智慧校园的过程中,工会组织、全校图书资料人员付出了辛勤努力,希望参赛人员以本次大赛为契机,加强学习,追求进步,多做贡献,在“两学一做”的学习教育中进一步彰显图书资料人员的风采。

本次比赛共分成17个小组,包括知识竞赛、检索大赛、找书大赛三项赛事。知识竞赛紧紧围绕学校重点工作、教育部新颁布的高等学校图书馆规程、图书馆基本知识、资源与服务等内容展开;检索比赛要求熟练运用数据库及检索方法,迅速准确地找到所需文献;找书大赛考察选手对中图分类法和图书馆排架方式的熟悉程度。经过激烈角逐,比赛共评出一等奖一组,二等奖两组,三等奖三组。

(图书馆 陶友莲)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