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知联会组织学科专家赴淳安提供水源治理技术服务
【发布日期: 2017-05-24】 【来源: 】 【作者:】 【编辑:尧甜】 【点击量:

5月22日, 校知联会组织学校相关领域专家金贞福、裴建川等一行五人前往千岛湖水源地浙江淳安县金峰乡提供水源治理方面的技术服务。

双方就存在的问题以及有关数据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专家们还进行了实地勘察取样,并就存在问题提出了初步的解决方案。

校知联会自成立以来,积极践行“两山”理论,积极开展“校企”、“校地”合作活动,充分利用我校的人才优势、技术优势帮助企业和农户解决生产生活实际问题,在服务“三农”上努力做出新贡献。

(校知联 何琼)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