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理学院举行2017届毕业生欢送晚会
【发布日期: 2017-05-23】 【来源: 】 【作者:】 【编辑:王莉波】 【点击量:

栀子花开,又是一年毕业季,学子们即将离开母校,走向社会。5月21日晚,理学院“这‘理’十八岁”毕业生欢送晚会举行。校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缪鲁加,校团委书记董杜斌等出席晚会,学院党总支书记余树全、各兄弟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辅导员、各班班主任等与700余名农林学子一同欢送毕业生。

本次晚会开场视频截取了农林校景、毕业生四年生活片段,感恩之情、离别之情相互交织,深深触动了现场观众的心。晚会在POLAR乐队的一首《YELLOW》中火爆开场,小品《“富贵”在理学》勾起了大家对大学生活的回忆,浙江警察学院的街舞激情四射,酷炫的电光舞演员们青春活力,T台走秀、合唱、器乐演奏等节目也彰显艺术色彩。学院老师还带来了《明天会更好》表达对毕业生们的殷切祝福。最后,全体演员合唱《成都》,晚会圆满落下帷幕。

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从本学期初开始精心策划晚会,用精彩的节目表达了对毕业生美好的祝愿,相信理学院毕业生们定能走出自己的一片天地,让我们衷心祝愿17届毕业生们一帆风顺,前程似锦。

(理学院 周姣/文 钟阮杰/图)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