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部署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
【发布日期: 2017-05-22】 【来源: 】 【作者:】 【编辑:王莉波】 【点击量:

近日,外国语学院召开全院教工党员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敏生传达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意见》、省教育工委《高校基层党建全面落实年活动方案》等文件和学校关于2016年“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总结及下一步工作部署会议的精神。

会议指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是中央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又一重大部署,是坚持思想建党、组织建党、制度治党紧密结合的有力抓手,是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性、基础性工程。学院要紧密结合实际,切实抓好贯彻落实。会议强调,全院上下要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红线,以思想政治建设为首位,以抓住“关键少数”为重点,以抓实基层支部为依托,以落实主体责任为保障,确保发挥党组织核心作用、领导干部表率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切实增强推动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充分调动各党支部的积极性创造性,加强正面宣传和引导,为学习教育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会议还对学院2017年基层党建工作等进行了部署。

(外国语学院 张小芳)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