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大学生创业文化节闭幕式暨经管学院第七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决赛举行
【发布日期: 2017-05-18】 【来源: 】 【作者:】 【编辑:王莉波】 【点击量:

5月16日晚,第一届大学生创业文化节闭幕式暨经济管理学院第七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决赛举行。校团委书记董杜斌、学院党委书记冯金明以及辅导员、大一学生参加本次活动。

闭幕式通过VCR回顾了创业文化节的创业能量营、创业练摊和电子商务竞赛校内预选赛三个子活动,充分展示了模拟实战中的优秀团队风采和创新精神。来自园林学院的优秀团队代表发言,分享了参加系列活动的心得经验。

本次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以“梦想同行,前程似锦”为主题,共有9支团队入围。决赛环节由主题陈述、现场答辩两部分组成。选手们从自我认知、目标职业分析及实施计划等方面进行了全面阐述,分析项目设计思路、创新创意点、社会经济效益,充分展示了良好的舞台表现力。评委老师对各参赛团队进行提问并点评。经过激烈角逐,《疯狂的笛影》、《自由行行李托运平台--行李站》等六支队伍分别荣获一二三等奖,其余团队获优胜奖。

此次大赛通过搭建大学生职业规划平台,进一步引导学生准确定位,树立正确的职业价值观,提升创新实践能力,深化创业实践,更营造了浓厚的校园创新创业文化氛围,为大学生创业文化节画上了圆满句号。

(经管学院 王园园)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