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法政学院领导走访毕业生寝室
【发布日期: 2017-05-16】 【来源: 】 【作者:】 【编辑:王莉波】 【点击量:

又是一年毕业季,怀着对2017届毕业生的深切关怀和美好期望,5月15日下午,法政学院院长兼党总支书记王长金等深入衣锦校区联建公寓E3、E5毕业生寝室走访,看望即将离校的法政学子。

王长金代表学院向毕业生们送去关心和祝福。他细致了解毕业生的就业状况、论文写作情况和生活近况,详细询问了毕业生的自身发展、毕业去向等情况,希望毕业生调整心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努力抓住发展机会,用优异的业绩回报母校。

学院领导还叮嘱毕业生们要文明离校,安全离校,平安离校,站好毕业最后一班岗。学生们对学院领导到寝室看望表示感动,并真诚表达了对母校及老师的感激和留恋,同时表示,一定谨记学院领导和老师的教诲,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努力学习,勤奋工作,为母校争光,为母院添彩。

(法政学院 宋春春)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