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工程学院“木之韵” 第九届爱木节暨第一届学生趣味运动会开幕
【发布日期: 2017-05-16】 【来源: 】 【作者:】 【编辑:王莉波】 【点击量:

“枝条郁郁,文质彬彬,山林作伴,松桂为邻”。5月13日上午,工程学院“木之韵”第九届爱木节暨第一届学生趣味运动会开幕式举行。学工部、体育军训部、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出席开幕式。

校党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宣布开幕。

朱红东致开幕词,在回顾与肯定历届爱木节活动成效的基础上,表示本届爱木节活动以“木之韵”为主题,结合校园绿地养护、生态文化,推出传播木材知识、认识校园植物资源、体验木质资源生态与文化之美等系列活动,旨在提高大家对木材资源的认识,进一步理解与弘扬木文化,增强师生对学校生态性型大学办学理念的理解、支持与践行力。

从2009年至今,工程学院爱木节已举办八届,并已于2011年被评为全国高校校园文化建设优秀品牌。今后,工程学院将继续唱响主旋律,进一步弘扬“木文化”的精神实质,积极倡导健康学习、生活的生态理念,激发生态校园新活力,丰富学校校园文化。

开幕式上还对学院学风建设优秀主题团日活动风采展示等进行了颁奖,并举行了学院第一届学生趣味运动会。

(工程学院 龚芸)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