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后勤集团部署迎评服务保障工作
【发布日期: 2017-04-21】 【来源: 】 【作者:】 【编辑:王莉波】 【点击量:

4月17日,后勤集团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部署会议,研究部署教评期间各项后勤服务保障工作。会议由集团党总支书记钱杭园主持,后勤经营班子相关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

钱杭园传达了学校本科“优质教学教师”表彰暨审核评估部署大会的会议精神,指出学校教评工作已进入冲刺阶段,各部门要全力以赴做好后勤保障工作。他强调,各部门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本次评估工作,把迎接审核评估作为下周重中之重工作;要在行动上高度统一,按学校审核评估要求,高标准、严要求做好后勤保障工作;要保持反应迅捷,以备战状态第一时间处理、解决各类后勤保障问题。他要求,各部门要按迎评工作分工,扎实完成本职工作,并建立应急响应机制,做好各部门协调沟通,第一时间制定解决方案,务必圆满完成本次迎评后勤保障各项工作。

后勤集团相关负责人对迎评具体工作进行了部署;各部门负责人就迎评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研究和解决。

(后勤集团 陈圯琼)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