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马克思学院教师深入一线调研助力治水剿劣
【发布日期: 2017-04-18】 【来源: 】 【作者:】 【编辑:陈桂鹏】 【点击量:

4月16日上午,为积极响应省委宣传部“百名理论工作者到治水一线调研”的号召,在党总支书记、副院长李勇华教授的带领下,马克思主义学院4名理论工作者深入天目山镇治水一线开展实地调研。

调研组与镇机关干部、河道长、河道保洁员等进行座谈,详细了解天目山镇“五水共治”成效、举措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等相关情况介绍,深入探讨治水经验、深刻感受治水艰辛;赴东关溪等地实地调研治水成效,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据悉,调研组将以天目山镇为样本,撰写体现临安治水成效与特色的调查报告和理论文章,为临安市治水剿劣工作提供理论支撑。

(马克思学院)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