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各司其职谋其位,齐心协力迎教评
【发布日期: 2017-04-17】 【来源: 】 【作者:】 【编辑:池思凡 杨佳灵(学生实习)】 【点击量:

4月13日,林生院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动员大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孙勤龙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教学负责人对自评报告指标体系存在的问题及改进措施等方面进行了重点讲解,并对近期主要工作作了部署。要求广大教职工进一步规范课堂教学,严肃课堂纪律,提高教学质量。

会议还传达了学校学位点增列工作部署会会议精神,并就博士学位授予单位申建、博士硕士学位授权点申报的相关情况及工作安排作了说明。

孙勤龙在总结发言中指出,2017年是关系到学校上层次、上水平的关键之年,学校面临博士学位点申报、重点大学申建、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等挑战。他指出广大教职工要有“校荣我荣、校衰我耻”的危机感和使命感,增强事业心和责任心;既要明确岗位职责,各司其职,又要齐心协力,相互支持和配合;党支部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把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各项工作做扎实、做完美,为“迎评促建”贡献力量。

(林生院 刘华亮)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