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精细实施 服务大局 打造“同伴”共青团品牌
【发布日期: 2017-03-24】 【来源: 】 【作者:】 【编辑:尧甜】 【点击量:

3月22日,校团委在“浙农林青年之家”举行第三期“团青思享会”深入研讨“同伴”共青团建设,全校分团委书记、校团委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校团委书记董杜斌总结分析了全校各级团组织在推进“同伴”共青团建设中取得的成效和存在的问题,希望各级团组织始终以“问题”、“需求”和“效果”为导向,不断统一思想,深化宣传“同伴”共青团,真正使全校团员青年认知、认同、认可;不断精细实施,细化推进“三横四纵五协同六提升”运行模式,真正使各项工作载体落细、落小、落实。切实将共青团工作融入学校思想政治工作大体系、人才培养大格局,有效服务学校中心工作。

各分团委书记分别就2017年学院团学工作和“同伴”共青团牵头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交流,并对校级团学活动实施、五四表彰大会筹备、服务审核评估工作等方面进行深入研讨。

(校团委 袁晓燕)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