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马克思学院与包头师院马院开展合作交流
【发布日期: 2017-03-20】 【来源:网上投稿 】 【作者:】 【编辑:王莉波】 【点击量:

日前,马克思主义学院与包头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签订合作交流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在学术交流、研究生培养等方面加强合作,共同促进两院学位点建设。

3月17日,包头师范学院马院副院长高德胜一行来我校交流,并护送第一期该院思政教育专业4名硕士研究生来校学习。双方围绕合作主题进行了友好交流,达成推进合作的共识。

本次来校交流的是包头师院研二学生,他们将在我校学习三个月。马院将安排硕导重点对其撰写毕业论文进行指导,并与我校马中化学生同学习同生活,开展广泛交流。

(马克思学院)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