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新闻作品获浙江省对外传播“金鸽奖”
【发布日期: 2017-02-15】 【来源: 】 【作者:】 【编辑:陈胜伟】 【点击量:

近日,浙江省对外传播“金鸽奖”评选结果揭晓,由记者孙侃和我校宣传部陈胜伟共同采写,并发表在《文化交流》杂志上的新闻作品《走进国际峰会的浙江姑娘》荣获“金鸽奖”二等奖,获奖作品同时获得“浙江新闻奖”。

“金鸽奖”是浙江省对外传播领域唯一的政府奖,也是浙江省外宣出版物的最高奖项,由省委对外宣传办公室、省政府新闻办公室、省新闻工作者协会联合组织评选。获奖作品围绕我省外宣主题,反映了浙江经济、政治、社会、文化等各领域发展成就,展示浙江灿烂的历史文化和当代社会发展风貌。

《走进国际峰会的浙江姑娘》报道的是我校学生单幼霞参加了2015年澳大利亚“全球青年农业峰会”,作为参会的100名青年领袖中唯一的中国女生,单幼霞充分展示了中国青年大学生的风采,向全世界展现了中国农林大学生对农业事业的责任和热爱。

《文化交流》是浙江出版集团主办的中英文对照杂志,1985年创刊以来,已发行至125个国家和地区,立足浙江,覆盖全国,面向世界,是海外读者了解中国及浙江省各方面情况的一个重要渠道。

   

(新闻中心综合)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