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林生院召开期末教职工大会
【发布日期: 2017-01-18】 【来源:林生院 】 【作者:刘华亮】 【编辑:】 【点击量:

1月12日下午,林生院在智能楼大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学院相关负责人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做年度工作总结,从亮点工作、重点工作和常规工作三个方面,全面回顾了2016年学院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强调了下一年度学院的重点工作,具体部署了学院科研、研究生培养及学科建设等工作。希望全体教职工要处理好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的关系,高度重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针对存在的问题及时查漏补缺,认真整改。

党委书记孙勤龙做个人述职述德述廉述法报告,并就学校九届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提案工作做了具体部署,要求教代会代表结合学校实际情况,认真调研,确保提案的严肃性、科学性、可行性。

会议就人才培养方案、专业自评报告、课程教学大纲、试卷及本科毕业论文、课堂教学、平台及实习基地建设等工作做了具体部署,希望全体教工再接再厉、继续努力,切实做好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各项工作。

会议还传达了学校治安综合治理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假期学院办公室和实验室安全工作做了具体部署,要求各学科、办公室和实验室高度重视安全工作,特别是危化品及特种设备的管理与使用,做好假前用电、防火和防盗等安全隐患的排查,确保学院安全稳定,同时提醒广大教师假期出行要注意人身和财产安全,过一个喜庆、祥和、文明、平安的春节。

(林生院 刘华亮)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