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工程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暨五届三次教代会
【发布日期: 2017-01-17】 【来源: 】 【作者:】 【编辑:尧甜】 【点击量:

1月12日,工程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暨五届三次教代会。校党委组织部负责人、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全体教职工及教代会代表出席相关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代书记朱红东主持。

院长金春德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的年度总结,回顾了2016年学院与学院领导班子在人才培养与本科教学审核预评估、学科平台建设与国家工程中心评估答辩、队伍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两学一做”等党建思政文化、学生工作等方面所做的主要工作以及取得的成绩,并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向大家表示感谢,同时提出了学院2017年的工作思路。会议就全体教职工对学院领导班子与成员个人的民主测评工作作了相关布置。

会议对本科教学审核性评估进行了再动员与再部署。学院相关负责人从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要求出发,重点就学院特别是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课程设置与安排、教学模式、实践教学基地建设、试卷、论文等形成性材料规范整改以及学科支撑专业、科研反哺教学等特色材料撰写进行了剖析与部署安排。

教职工大会后,学院召开五届三次教代会,听取金春德作2016年学院工作报告、学院2016年度经费决算与2017年度经费预算说明、《学院“十三五”发展规划》(审议稿)起草说明与分工会主席王丽作的2016年学院分工会工作报告、分工会2016年度经费使用情况说明。经全体与会代表认真审议与表决,一致通过了上述所有报告与说明。

(工程学院 王韬)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