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媒体农林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媒体农林 - 正文
《中国绿色时报》;国际竹藤组织总干事穆秋姆访问浙农林大
【发布日期: 2019-06-14】 【来源: 】 【作者:】 【编辑:陈胜伟】 【点击量:

本报讯 国际竹藤组织新任总干事阿里·穆秋姆日前到浙江农林大学访问,了解该校在竹子、碳汇等领域的研究情况,考察该校国家木质资源利用工程研究中心。

穆秋姆表示,浙江农林大学是他4月份就任以来访问的第一所中国高校,学校良好的生态环境、教育教学和科研水平、国际化进程等各方面给他留下了深刻印象。他非常珍惜国际竹藤组织和浙江农林大学过去的合作,也相信未来双方的合作能更深入、更广泛。穆秋姆还与该校国际教育学院的国际生进行了座谈,讲述自己的奋斗史和中非合作的发展史,勉励国际生要努力学好汉语和中国文化,希望同学们能积极参与国际竹藤组织的活动。

浙江农林大学与国际竹藤组织在推进中国竹林碳汇技术服务非洲国家竹产业发展、合作开展碳汇研究助力缓解全球气候变化等领域一直有着长期良好的合作。浙江农林大学为国际竹藤组织提供重要的科研平台和技术支撑,国际竹藤组织也为浙江农林大学拓宽国际交流、提升国际影响力提供了平台。今后,双方还将在培养国际竹藤组织成员国学生、技术推广等方面开展更深度的合作。

http://www.greentimes.com/greentimepaper/html/2019-06/14/content_3333963.htm 《中国绿色时报》:2019.6.14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