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媒体农林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媒体农林 - 正文
《浙江教育报》头版;国际竹藤组织总干事访问浙农林大
【发布日期: 2019-06-11】 【来源: 】 【作者:】 【编辑:陈胜伟】 【点击量:

6月3日下午,国际竹藤组织(INBAR)新任总干事阿里·穆秋姆到浙江农林大学访问,考察该校国家木质资源利用工程研究中心等,了解竹子、碳汇等领域的研究情况。

一直以来,浙农林大与国际竹藤组织有着长期良好的合作,尤其在推进中国竹林碳汇技术服务非洲国家竹产业发展、合作开展碳汇研究助力缓解全球气候变化等领域,双方共赢共进,取得了一系列成果。今后,双方还将在培养INBAR成员国学生、技术推广等方面开展更深度的合作。

国际竹藤组织是第一个总部设在中国的、独立的、非营利性政府间国际组织,是唯一一家针对竹和藤这两种非木质林产品的国际发展机构。它的宗旨是,在竹藤资源可持续的前提下,促进竹藤生产者和使用者的福利。

http://www.zjjyb.cn/html/2019-06/07/content_21665.htm 《浙江教育报》:2019.6.7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