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媒体农林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媒体农林 - 正文
《中国绿色时报》:浙江农林大招聘会农林企业求贤若渴
【发布日期: 2019-01-07】 【来源: 】 【作者:】 【编辑:陈胜伟】 【点击量:

日前,浙江省2019届高校毕业生农林水利类专场招聘会在浙江农林大学风雨操场举行。和往年比,不少农林企业提供的薪酬待遇、培训升职等条件都有了进一步提升,吸引不少大学生投身现代农林业、服务乡村振兴。

江苏某园林公司已经连续多年到浙江农林大学招聘毕业生,公司人事负责人李主管表示:“只要是公司真正需要的人才,工资待遇都不是问题,对于优秀人才我们每人的薪资水平都不一样,年薪20万以上也是有可能的。”

林学专业的应强是温州泰顺人,他原本想进一家事业单位,现在却准备投身一家现代农业企业。他说:“农村要振兴、农业要发展,迫切需要掌握技术的农业人才,相对于事业单位的安稳来说,我觉得深入一线从事现代农业可能更有前途。”

近年来,浙江农林大学十分重视引导大学生开展农林业创业实践,利用暑假引导学生到基层调研,并鼓励学生利用课余时间尝试开网店。与此同时,学校专门成立了集贤学院创业班,指导学生怎样经营管理合作社、怎样组织销售农产品,学校希望以这样的形式引导学生从事现代农林业,为他们今后在农林业领域创业积累基础。

浙江农林大学学生处副处长朱军说,现在很多学生的观念也开始转变,有志于从事农林行业的学生不断增加。随着待遇、政策等方面的逐步跟进,大学生毕业后投身现代农林业的比例也在不断提升。

http://www.greentimes.com/greentimepaper/html/2019-01/07/content_3328980.htm 《中国绿色时报》:2019.1.7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