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媒体农林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媒体农林 - 正文
浙江在线、《今日临安》:浙江农林大学新增五个博士学位授权点
【发布日期: 2018-05-24】 【来源: 】 【作者:】 【编辑:陈胜伟】 【点击量:

日前,国务院学位委员会第三十四次会议批准7所高校成为博士学位授予单位,浙江农林大学位列其中。即日起,全国这7所高校可开展招生、培养和学位授予工作。

这次获批的浙江农林大学新增林学、林业工程、风景园林学、农业资源与环境、农林经济管理等5个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成为本次新增博士学位授权点数量全国最多的高校。此起,临安人在家门口考博的机会更多了。

创建于1958年的浙江农林大学,是省重点建设高校、省人民政府和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共建高校。一直以来,该校重视学科内涵建设,在师资队伍、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社会服务、文化传承与创新等方面取得显著成效。学校于2003年获硕士学位授予权,2012年获批“竹资源与高效利用”服务国家特殊需求博士人才培养项目,2014年获设林学博士后科研流动站。

博士学位授予单位获批和新增五个博士授权点,让浙江农林大学实现了博士学位授予单位和一级学科博士授权点历史性的突破,标志着该校办学层次和学科水平迈上了一个新台阶,为该校开启高水平发展新征程奠定了基础。

http://jrla.lanews.com.cn/Article/index/aid/2091601.html 浙江在线、《今日临安》:2018.5.24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