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媒体农林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媒体农林 - 正文
《中国绿色时报》:浙江农林大学省级“最科技”录取通知书
【发布日期: 2017-08-01】 【来源: 】 【作者:】 【编辑:陈胜伟】 【点击量:

今年,浙江农林大学的录取通知书不仅保持了过去两年的高级魅力,在防腐、耐折等多方面又有所改进。

这款录取通知书于2015年首发,其制作工艺和材料全国独一无二。录取通知书使用以毛竹制作的刨切微薄竹印刷,同时使用先进的热压、防腐、印刷等技术处理,从而确保录取通知书印刷字迹更清晰、使用时耐压耐折、收藏和保存也更容易。因其原材料刨切微薄竹运用该校自主研发的专利技术加工而成,所以被称为“最科技”录取通知书。

刨切微薄竹制造技术是以竹材为原料,经竹片集成竹方,竹方软化、刨切,薄竹强化等工序制成的大幅面薄片状竹质材料,在多个方面有重大创新,成果达国际先进水平,并先后获得近8项国家专利,曾获国家技术发明奖二等奖。

浙江农林大学认为,精心制作的高科技录取通知书,向新生传递学校崇尚科技、文化、生态的价值观,这份更加更生态环保、有文化底蕴的录取通知书,对于新生来说也更有收藏价值。

《中国绿色时报》:2017.7.7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