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图片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农林影像 - 正文
【校庆日】生日快乐 浙江农林大学
【发布日期: 2019-10-25】 【来源: 】 【作者:】 【编辑:郭碧玮】 【点击量:

编者按:今天,10月25日,是浙江农林大学校庆日。六十一载沧桑砥砺,六十一载勇立潮头。在秋风送爽的金秋十月,浙江农林大学满怀喜悦地迎来了第六十一个校庆日。回首过去,六十一载倍道兼程、沐雨经霜,是浙农林人不忘初心、勇担重任的执着坚守;六十一载筚路蓝缕、桃李芬芳,是浙农林人教研相长、追求卓越的华美乐章。展望未来,在新的历史征程中,学校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涉农高校书记校长和专家代表回信精神,始终秉持“求真、敬业”的校训,弘扬“坚韧不拔、不断超越”的精神,以“肯干、实干、能干”的品质,践行“两山”、服务“三农”,为助力精准扶贫和乡村全面振兴贡献智慧和力量,为奋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和高水平建设的农林梦而不懈奋斗!

为进一步激发全校师生爱党爱国爱校热情,为学校加快建设和发展提供强大精神动力,学校编辑整理了“浙农林记忆”图片展。本次图片展以“忆历程、赞成就、促发展”为主题,共分为“坚韧不拔,奠定稳步发展的坚实基础”、“不断超越,实现跨越发展的奋进目标”、“逐梦前行,谱写创新发展的绚丽篇章”等三个篇章,共展出130余幅珍贵历史照片,以图文井茂、以点带面的形式,真实记录了浙江农林大学走过的峥嵘岁月,生动、全面、立体地展示了学校61年来的沧海巨变,形象地再现了渐农林人艰苦奋斗的动人画面。

同襄校庆盛举,重温奋斗历史,共谋发展新篇。让我们一起穿越历史光影,镌刻农林记忆,共同感受浙农林风雨沧桑锤炼出的风骨与气韵,感悟农林文脉积淀出的坚韧不拔,传承代代渐农林人绽放出的绚丽荣光!

(新闻中心)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