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图片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农林影像 - 正文
浙江省大学生运动会女子甲组足球赛在我校闭幕
【发布日期: 2019-04-19】 【来源: 】 【作者:】 【编辑:周彦兵】 【点击量:

浙江省第十五届大学生运动会足球(女子甲组)比赛于4月18日顺利落下帷幕。省大学生体育协会副秘书长姜丽教授、浙江省大学生体育协会竞赛部主任赵军教授、浙江省大学生体育协会足球分会常务副秘书长董海宇参加观看了决赛并参加闭幕式。

“团结、奋进、友好、育人”,各高校代表队发挥水平、发扬风格,为广大观众带来了一场场精彩激烈的比赛。经过七天43场的激烈角逐,最终决出名次。浙江工业大学获得冠军,浙江农林大学获得亚军、 杭州师范大学获得季军。浙江农林大学、杭州师范大学、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代表队获得本届大运会足球比赛“体育道德风尚奖”。

本届比赛由我校承办,于4月13日在我校开赛,共有11所高校的242名大学生运动员参加比赛。

比赛组委会和参赛运动员对我校承办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为确保比赛顺利完成,我校组建了赛事组委会,下设秘书组、竞赛组、宣传组、后勤组、保卫组,有关部门和学院密切配合、相互协作,确保赛事正常举行。

 

(体军部 肖兆龙)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