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图片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农林影像 - 正文
我校组织师生收听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发布日期: 2018-12-18】 【来源: 】 【作者:】 【编辑:周彦兵】 【点击量:

12月18日,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全校师生员工纷纷通过电视、网络、新媒体等各种形式,认真收听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盛况。校党政班子成员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集体收看;各级党委(总支)、直支,各部门、学院(部)设立了数十个分会场,在会议室、党员活动室、办公室、教工之家、教室等场地组织师生收听收看;不少学生还在学校图书馆、食堂、寝室等场所收听收看大会直播。

在两个多小时的收听收看过程中,广大师生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还不时做着笔记。师生们认为,改革开放是党和人民大踏步赶上时代的重要法宝,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由之路,是决定当代中国命运的关键一招,也是决定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一招。改革开放铸就的伟大改革开放精神,极大丰富了民族精神内涵,成为当代中国人民最鲜明的精神标识。

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在师生中引起热烈反响,在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入学习100名“改革先锋”和10名“中国改革友谊奖章获得者”的优秀事迹后,师生们深受鼓舞,纷纷表示将以积极昂扬的精神态度投入到工作学习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全力推进学校高水平高质量发展,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农林力量。

为组织师生学习观看大会,学校此前专门发出《关于组织师生收听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的通知》,要求各党委(总支)、直支要充分利用会议室、党员活动室、教工之家等场所,组织没有教学任务的师生收听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下一步,学校还将通过理论中心组学习会、单周四下午政治理论学习、思政课、党课、班会等方式途径持续深入学习并交流学习体会,进一步增强收听收看实效。

(新闻中心)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